close

LOMO 2055災難預言 紙箱人 上海世博 洋基 

笑話*2
妻子讓丈夫把電台廣播的菜譜記錄下來,丈夫認真地照辦了。妻子一看,是這么一張菜譜:“兩臂自然下垂,取面粉一杯,放在肩上,抬腿,腳趾向上;用半杯牛奶和勻,重复做六次;用力吸气,加半茶匙發酵粉,放下兩腿,同時把兩個雞蛋打勻;自然呼气,過蘿后放入盤內。注意,平躺在地板上,同時在兩個雞蛋的蛋清里來回滾動,直到煮開為止。十分鐘后起鍋,用毛巾仔細擦身,均勻呼吸,然后穿上絨衣,与西紅柿湯一同上桌。”妻子想了半天,才弄明白原來是收音机竄台的結果。
沒腦子一說話不經過大腦的男人与一位小姐共舞。    男人:“你結婚了嗎?”    小姐:“還沒有。”    男人:“那你有孩子了嗎?”    小姐大怒,拂袖而去。    男人尋思,下次不能再這樣問了。    后又接著与一婦人跳舞。    男人:“你有孩子了嗎?”    婦人:“有兩個。”    男人:“那你結婚了嗎?”
照片一天縣里的汪副縣長下鄉視察工作,為了表示自己深入群眾,他來到在豬圈旁。在豬群里他拍拍這頭豬的腦袋、摸摸那頭豬的脊背,很是認真的樣子。這時,和他一起來的縣宣傳站的小若覺得這個鏡頭很珍貴,于是“ 嚓”拍了下來,并提名叫作“汪副縣長和豬”。准備在縣里的報紙上發表。第二天,宣傳站的站長看到了這張相片,覺得題目起的不好,于是給改成“豬和汪副縣長”并送到了報社。報社的編輯們看到了這張相片認為這個題目也不好,于是又給改了。第三天,報紙出版了,在正版上赫然醒目的是小若拍的那張相片,并且在下面寫著:“左起第三位為汪縣長”。
口誤某君赴宴遲到。匆忙入座后,一見烤乳豬就在面前,于是大為高興地說;”還算好,我坐在乳豬的旁邊。”話剛出口,才發現身旁一位胖女士怒目相視,他急忙陪著笑臉說;“對不起,我是說那只燒好了的。”
醫院笑話上解剖課時,解剖台上放著五個心臟,其中一個比別的至少大四倍同學竊語:"這個人一定是得胸水死的.":"這個人一定是得心肌炎死的,心臟變得那么厚,一定是發炎了.":"這個人一定是得心肌梗死的,左右心室都肥厚."老師說:"為了讓同學們看得更清楚,今天特意准備了一個大牛心..."同學: !@#@#$%^&*一日上解剖課講肌肉組織,老師找不到教鞭了于是從解剖台上挑出一條人的上臂,舉著,指著黑板說:"咱們來講下一個問題."....
嘗出來了  巴頓將軍為了顯示他對部下生活福利的關心,搞了一次參觀士兵食堂的突然襲擊。在食堂里,他看見兩個士兵站在一個大湯鍋前。“讓我嘗嘗這湯。”他命令道。“可是,將軍......”“沒什么‘可是’,給我勺子!”將軍拿過勺子喝了一大口,怒斥道,“太不象話了,怎么能給戰士喝這個?這簡直就是刷鍋水!”“我正想告訴您這是刷鍋水,沒想到您已經嘗出來了”士兵答道。
多大我和老伴抱著三個月大的小孫子在街上散步。迎面走來一位老婦人,她說:“他真可愛。他多大了?”在我還沒來得及回答時,老伴謙虛地說:“再過兩個月就六十五了。”
委婉教授在上倫理課.他告訴同學們如何提醒別人一些尷尬事情.    "比如說,如果你們看見女孩子屁股上有草屑,你們應該委婉地說:'姑娘,你的肩上有草屑'.女孩子往肩部看,然后向下---看    見了".這時一個女學生舉手站了起來,說:"教授,你領帶的拉鏈開了!"
离 婚一艷婦想与老公离婚,就去找律師說:“我老公對我不忠。律師問:“有根据嗎?”婦人答道:“我認為,他不是我孩子的父親。”
大學伙食一新生買了一個烤餅, 正走在路上, 突然迎面開來一輛大車, 惊慌中烤餅失手滾落于車輪之下, 待車過去, 正自懊悔的新生惊奇地發現烤餅完好無損地嵌在地里! 為不浪費, 他決定將烤餅揀起來, 可無論手摳勺撬均未成功, 正為難時, 恰逢一好心老生經過, 了解情況后老生二話沒說, 立刻從書包中掏出一根油條, 只見"叭"地一下, 烤餅應手而出!
數數儿子今年三歲,已懂得從一數到十,也知道五比一大;我也隨時找机會教他,問他小狗小貓哪個大。有一次,我左手拿一塊巧克力,右手拿兩塊巧克力,問他:“哪一邊比較多?”。儿子不回答,我耐心地繼續追問,儿子突然放聲大哭,說:“兩邊都很少啊!”
一把椅子    女秘書正坐在總經理腿上的時候, 總經理太太突然出現在門口。總經理立刻嚴厲地對女秘書說:“總之, 無論多么困難, 一個公司也不能只有一把椅子!”
雙匯牌火腿腸某市中心有一霓紅燈廣告牌“雙匯牌火腿腸”,后因某技術失誤,變成“雙匯牌人腿腸”,后:“雙匯牌人腿”,后:“又一片人腿”。
VCD  小E東游,路遇一販,販問曰:可要VCD?  E神情木然,作不屑狀。販乃低聲耳語曰:有很好看的!  E明其意,心中大喜,販領之至無人處,遂成交。  數日後,E返,忙抵實驗室欲賞之。忽見屏幕前現出一行  大字:“小學語文課本第三冊!”  E大呼上當,遂暈倒。
神經病  有一間神經病院..  有兩個神經病可以出院了.....  但是院長怕他們又會犯....  所以告誡他們...  『你們之中有誰又犯的話!    另一個要打電話通知院方,    否則不准出院!』  他們都答應了....  有一天....院方突然來了電話...  『喂!喂!喂□    我同伴突然跑到桌上說他是台燈耶!』  『遭了!那你還不赶快把他送回來!』  『可是把他送回去我就沒有台燈了啊!』
黑色的..... 一天小清到要房買保險套,老板擺出了所有的樣示他都不喜歡 小清只有指名要黑色的........ 老板不解的說:現在花樣那麼創新,你為什麼只有要黑色的呢??? 小清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啦!!!最近我有個好朋有去世了.... 我買黑色的保險套是要好好的安慰他的遺孀的.....
沒來得及    小明上學來,同學們發現他臉上腫了一大塊,就問他是怎么弄的。小明說:“昨天我和爸爸去公園划船,有只蜜蜂落我臉上了。”同學又問:“那你把它赶走不就行了?”小明說:“我還沒來得及赶走它,我爸就用船槳把它拍死了!”
我們的    妻子正在對丈夫大聲數落:         “我現在終于認識你了,你是個自私自利的家伙!你張口閉口總是我的妻     子,我的油畫,我的工資,我的我的……好象家里沒有一樣東西不是你的。你     記住,你如果不改掉這個坏毛病我就跟你离婚……喂,你在立柜里亂翻什么?     !“我在找我們的褲子”。丈夫回答。
車  廂  里    某公共汽車終點站上,停靠著一輛待發的汽車。車上的座位已坐滿了人。         這時,坐在車身中門座位上的一位婦女起身向前門售票員處買票。与此同     時,中門上來一位女同志,見有空座位就坐下了。         那位去買票的婦女返身回來發現自己的座位被別人占了,頓時橫眉豎目大     聲道:“下蛋不勤占窩倒挺快。”         那位坐著的女同志先是一愣,轉眼看到她手中拿著的車票,突然象是明白     了什么,一邊起身讓坐,一邊道歉:“對不起,耽誤您下蛋了。”
急性子    馮道与和凝,是五代時的兩個大官。前者性子慢,后者正相反。         一天,和凝見馮道買了一雙新靴,便問:“花了多少錢?”         馮道慢慢抬起一只腳:“九百文。         和凝一听,頓時火冒三丈,回頭便罵仆人:“你替我買的那雙靴,為什么     要一千八?”         和凝越說越气,卻見馮道又慢慢抬起另一只腳,慢條斯理地說:“別急嘛     ,這只也是九百文。”
找長筒襪   一個小伙子每天晚上在安格吉洛對面單元的窗口用望遠鏡看她。這使她很     生气。有一天清晨,她打電話給那個小伙子。         “您好!我就是你對面單元里的姑娘。你還記不記得,昨晚上我把長筒襪     子放在哪里了 ?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勝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