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 澳洲 女神卡卡 大炳 c羅 

卍.八祖 ~ 蓮池大師
蓮池大師蓮宗八祖:
蓮池、佛慧、祩宏大師,蓮宗八祖也。時見佛法衰微,戒壇久禁,因此以戒為基礎,  令求戒者,具三衣於佛前受之,為作證明。  所以在禪林精持戒律,每半月誦戒一次,叢林規矩嚴且惜物。
一生平等大悲,非佛言不言,非佛行不行,非佛事不做。  定水陸儀文,乃瑜伽燄口,開放生池,著戒殺文,以拯冥陽之苦。  蓮池大師的佛學思想,主要在於融合各宗同歸淨土。
在他的《 普勸念佛往生淨土 》一文中說的:
【 若人持律,律是佛制,正好念佛;  若人看經,經是佛說,正好念佛;  若人參禪,禪是佛心,正好念佛;  若人悟道,道須佛證,正好念佛。】 
大師所闡揚的念佛法門有四類,
分別為:
持名念佛、觀像念佛、觀想念佛與實相念佛。
其中以【 持名念佛 】為大師所最推崇。
大師認為學佛的根本是在於攝心,
而持名念佛一法是為攝心要道。  是以其非常注重對於心的修證,
並指出修學 ~
【  一心不亂 】為:
一心者,專注正境也;不亂者,不生妄念也。
又將一心不亂分為事理二種,並與定慧結合,
說明此一心即實相,即同乎法界,即定中之定,
即菩薩念佛三昧,即達摩直指之禪,即是轉識成智。
因此而得結論:
【 故知念佛法門總攝一切佛法。】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勝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